蒲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10|回复: 95

[罗湖区] JYG妖妖,38D大胸,一线天抱鱼,必回吃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9-6-10 22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LY推荐的JYG妖妖,说服务好,乃大,本人是匈奴,加了微信看朋友圈,超级大,立马开约。

JS号码:直接说妖妖
服务内容:指数668
一进门,眼睛全在大胸上了,可以算得上本人现实生活中见过的排前三的大胸,真人和微信朋友圈差不多。妖妖挺会聊天的,先聊天熟络起来,然后直接出去拿水,进来就开始服务,全托了后,双手直接抓上胸,真凶器,又白又软。然后妖妖开始服务,基本服务都有,这里要说下,妖妖的DL在服务过的JS里水平算上一流的。然后开始69,一线天红抱鱼,吴冒,闻了下,没啥异味。开始添(头钟,一般不是头钟不舔),大海的味道。本人舌工不错,不一会儿,流了很多shui,然后妖妖也来感觉了,舌投在JJ上不断的加快转圈、深猴。我双手一只抱着妖妖的大РР,一只揉捏着妖妖的大胸,那感觉太他妈爽了。69了十来分钟,终于忍不住缴械投降了。妖妖很细心的收拾好东西,回房间好和女友一样靠在我的肩膀上,开始聊天。
总的来说,妖妖算是本人经历过的JS里可以排前三的,必回吃。
游客,本贴这些内容被隐藏,如果您需要查看这些隐藏内容请 回复本贴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6-10 23:2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9-6-11 01:5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9-6-11 03:2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9-6-11 10:5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好爽爽歪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9-6-11 12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要因因因˙ㄒㄣㄧㄣ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3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0
发表于 2019-6-11 13: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2019-6-11 13:1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19-6-11 13:1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djdndnsnbsbs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6-11 14:0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小黑屋|蒲友网

GMT+8, 2019-6-27 14:02 , Processed in 0.186302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