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709|回复: 317

超爽的一次体验!第一次体验到有这种FW质量的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5-7-25 13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客,本贴这些内容被隐藏,如果您需要查看这些隐藏内容请 回复本贴

  5、有绝招,女上位时,一边做,一边低下头Qin我的RT,男上位的时候就努力抬起头Qin我的RT,G的我很爽,第一次体验到有这种FW体验效果的MM
  6、卫生很好,FW前先做好洗漱,而且进门的时候就发现有十多条浴巾,看来是每人一条。
  7、中场休息时,我跟MM说要坐在客厅看会电视、Chou只烟,让MM自己到房间休息会,半个小时后看球赛都有点忘了,听见MM在房间喊:佬工,我羊,我腰,过来陪陪我好不好!G的我立即就硬了。
  超爽的一次体验!建议LY去试试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29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70
发表于 2016-4-17 01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女好像以前好像叫什么来的,确实够溞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29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70
发表于 2016-4-17 10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的。不够专业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293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34
发表于 2016-4-17 16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就有真相,感觉好吸引噢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307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5
发表于 2016-4-20 04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的狼友,觉得好噶,同我顶爆距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300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07
发表于 2016-4-20 08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27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75
发表于 2016-4-20 11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293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38
发表于 2016-4-20 11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~顶顶 ,继续顶顶。继续顶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30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36
发表于 2016-4-20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~~各位。。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287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74
发表于 2016-4-20 13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楼主 贴子写的好呀。也会做人。我相信你一定有钱途!有空的时候 来更新一下吧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小黑屋|蒲友网

GMT+8, 2019-7-19 01:12 , Processed in 0.327942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