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74|回复: 20

[福田区] 岗夏巨雷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3-9 17:1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长相4分,肥脸,一米五五左右,打扮的土里土气。态度奇差,一上去就说有时间限制,然后就变成了一头死猪,说话也非常不耐烦不想聊天。中间让换了TA上位,居然还来了一句早说这么多要求就不接客了。
游客,本贴这些内容被隐藏,如果您需要查看这些隐藏内容请 回复本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1

帖子

1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2
发表于 2019-3-10 02:3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uyui7ooiu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9-3-11 23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at about you and you ca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2

帖子

44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3
发表于 2019-3-11 23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4ehytrtyjyuiii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4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9-3-12 18:5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真的很不幸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3-12 23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0

帖子

3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1
发表于 2019-3-14 2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9-3-14 23:4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gioutyooiuhh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9

帖子

63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38
发表于 2019-3-15 00:4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19-3-15 05:4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有1?是不是!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蒲友网

GMT+8, 2019-5-26 17:00 , Processed in 0.16949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