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友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花瓣雨

[惠州] 中山KH酒店正规按摩可买钟上客房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293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33
发表于 2016-5-16 2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稍晚,按摩器挺好的,老人挺喜欢,桑拿沐足服务生送货还可以,不错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9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77
发表于 2016-5-16 2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哦!送人很好的,不要关注年龄,每个人都可以用,以后再也不用担肩膀酸痛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29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44
发表于 2016-5-18 07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摩器体验效果不错,操作很人Xing化,很容易用上各个部位,很享受,这次体验的超值!Xing价比高,服务员服务很笑容!诚信这家桑拿休闲会所! 很ok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28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78
发表于 2016-5-18 07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力道是我想要的,什么时侯再做特价打算再来个送人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29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13
发表于 2016-5-19 22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次体验了,按摩器很好,按摩起来很舒服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29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13
发表于 2016-5-19 22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验还可以,服务员说年保修包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283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33
发表于 2016-5-26 0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舒服!实用!!!不错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292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24
发表于 2016-5-26 0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验效果不错,效果很好,真的值得去体验,非常满意,非常喜欢,服务周到,桑拿沐足服务生送货给力。 体验了一下就刚体验了,挺好的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304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41
发表于 2016-6-10 08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份量的大包!泡出来的颜色呈深棕色,艾香沉郁。泡完感觉舒服,满意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289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93
发表于 2016-6-13 08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足桶已收到,跟这家Shui疗会所描述的一样,非常好用的泡脚粉啊,包装质量很好,没有破损,价格实惠,物美价廉,独立小包,里面的药粉都是独立包装,整整包,药味道很好闻,昨晚拿来泡了感觉不错这药味也不难闻,一直知道藏红花的神奇功效,今天起天天泡脚,健康好身体G活动拍下的,很实惠,今天收到,一看就是大牌的,非常好,药味浓,还没有使用,按照这家休闲中心介绍用过后再补充。对按摩器很满意。沐足桶包装严实分量足,日期新鲜保质期长,说明清楚明了,使用方便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小黑屋|蒲友网

GMT+8, 2019-7-20 20:14 , Processed in 0.24876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